12 February 2009

心声~~~~~

萧敬腾把我们的心声反映出来。。。。呜呜


当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对这首歌没什么印象。。。直到昨天,看到这首歌的MV的时侯,突然有一种莫名的感觉而这种感觉让我回想起以前我们的一点一滴。。。从相识直到交往到了最后分开。虽然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分手乃是两人之间的痛苦还有伤心。。。对!很多人都说:“爱一个人不愿天长地久,而只要在乎曾经拥有就好了”。这句话我想了又想,结果我微笑了。。。为什么微笑呢???我觉得那句话根本就是骗人的话。。。不是安慰人的话!!!这世界上会有两个人相爱而不愿天长地久吗???曾经拥有才是令人死去活来的。。。喜欢和爱一样东西;本来是拥有的但是却失去了。。。换成了现在的回忆。。。回忆不是一个好东西。。。即使是高兴的回忆但是它却带给我们伤痛。。。一种隐隐的痛。。。有时候它还真的让我很难呼吸,每一次我想到她,我就会不停的怪自己,我怪我没好好的珍惜她,没好好的对她好,没给她我的最好。。。就连分手的时候,我还跟她斗气。。。斗什么气嘛???就连分手的那一刻我都还是对她不好。。。没有给她最好的结局。。。我现在拥有的伤痛也许是我自己自找的吧。。。分手后才学会珍惜,才懂得爱,才后悔。。。这一切的一切我都认定了。。。认定了旧爱怎样都是最美的!!!人常常说,“一个人,在这一生中只有一次的缘分,一旦错过了这缘分就会没有了”,我敢肯定我没有缘分了因为我错过了她,一个在我心中如此美妙的她。我很希望那些还没遇到他们的缘分的人,你们要好好的把握缘分,不要因为自己的不珍惜,自己的自私而错过了那个难得的缘分。。。天下的男和女们,当你们为你们的伴侣哭的时候是什么意思吗???让我告诉你们吧。。。当你们开始会为你们另外一半掉眼泪的时候,就是你们爱上她或他的时候了。。。因为我是为她而掉下了我男人对女人的第一滴泪。。。也许我和她的缘分根源还不够深吧。。。如果知道会这样的让她痛苦和伤心,我宁愿不和她开始。。。而我就不用造出那个罪孽,也不用过得那么伤心。。。我在这。。。真心的和她说声对不起!对不起我让你受伤了!!!原谅我吧!!!明天就是情人节希望你有个美好的情人节!!!愿你永远幸福!!!

祝:身体健康
青春美丽
以下是萧敬腾的《原谅我》,是我送给你的和但愿你可以原谅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希望她原谅你...

khim said...

你在这里写的,她看到吗??
我看了都心痛,那她呢??
有想过让她知道吗??
很痛!很痛!!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