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09

To My Lovely Ex~HONG

即使我不停的告诉自己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即使在你的心中已经永远的把我删除和遗忘,即使对你来说我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短暂的过客,就是这一天。。。恰似我们曾共同拥有过的。我的心每一天都仿佛的像指南针般的指向你的方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只知道失去了你我就像失去了自己,但我祈求你倾听我为你而跳动的心。。。不管什么时候的我。。。我还是想念你的,即使我再不能陪伴你左右,即使我再不能用眼睛痴情的望着你。在我心中,我对你的感情却永远不曾改变。说真的,直到现在 我仍然不愿相信我就这样的失去你。我不奢望你会再次的回到我的身边因为我心甘情愿的做你心灵的俘虏。
说真的。。。如果可以的话。。。听听"韩晶"的{不说分手}。。。这首歌可以代表我对的的心声。。。


1 comment:

khim said...

我现在突然发现你很深情。。有点意想不到。。我们都长大了。。Anyway,别太伤心!!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