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09

一份到不了头的爱情故事!!!


刚才我去看了她friendster的profile,看到她的照片就想到她的人。。。我感觉到很内疚。。。我记得她常常说我不守我给过她的承诺。。。我才知道,承诺是我亲口给的,但是我也是亲手毁掉的。。。她还说了我的每一个的解释都是我虚伪的掩饰。。。
分手后,我有尝试追回她,但是就在说话的时候,她总是叫我不要说好听的话。。。难道我的话就连一点真心都没有吗??难道失去信心的爱就不再回来了吗???这一切的一切都已经叫我不敢的再去奢望我和她的感情。。。现在再加上我已经失去了唯一的资本。。。我想你也知道我失去了什么资本吧。。。此时此刻,某些人某些事,我已经无力提起了。。。寂寞的白夜,映着我失去的未来和一颗颓废没用的心。。。我实在很累了。。。我真的很想把我和她的一切放掉。。。我不想抱着欠她的背包过活。。。那背包很像一颗大石头压再我胸前。。。让我很难透气。。。
很多人都说我很坚强。。。包括我爸妈也这样说。。。他们说就看我的伤势有就够疼了但是我都没有一天叫疼过。。。说实在的我是假装坚强而已的,因为我不想其他人担心我,我也不想因为我的车祸带给大家麻烦。。。我真的带给我爸妈很多麻烦了。。。我在kl医院住了21天,我
爸妈即然放下了3个星期的事情下来,留在医院陪我。。。最可恶的是我爸妈就连那21天都没睡好。。。妈妈就在病房里陪我睡也是坐着睡的而爸爸就一个人在车上睡。天还没亮的时候妈妈就帮我准备好了牛奶,看我喝完了后。。。他们才回去我的家睡一会然后煮东西给我吃。。。你
想想吧。。。我这个人还有用吗???要两个老人家照顾我到这样。。。还要他们担心。。。所以我告诉我自己不可以给他们看到我的伤痛。。。即使痛也要忍。。。说真的那痛不是普通的痛。。。是来自里面的痛。。。完全就是不能说出来哪里是痛的地方也触摸不到。。。只能咬紧牙根。。。忍过去!!!我假装自己很坚强,却怎么也忍不住悲伤。。。痛在里面的滋味真的不好受。。。身体的痛可以吃止痛药和打止痛针。。。但是心痛呢???
我真感到很心痛。。。我在医院的时候真的很想她来看我。。。我很想她和我爸妈一起照顾我。。。很想她可以握着我的手,然后告诉我要坚强。。。在医院的每晚当护士把病房的灯关上的时候,我都会偷偷的掉泪。。。为什么男人老是不能痛快的哭一场呢???为什么连哭都是要
偷偷的???如果可以痛快的哭一场,我想应该会是很舒服吧。。。这场意外真的让我爸妈流了不少的泪。。。昏迷起身后,护士小姐告诉我说我爸妈他们在我昏迷的时候每一天都会去医院好几趟(因为加护病房不可以让探病人待太久)。。。每当他们看我躺在病床上,那些“不知名”的仪器在我旁边和手上胸口上和颈项上的针和乱七八糟的电线的时候,每看一次就掉泪一次次。。。我当我起身看到那些仪器的时候我还真的觉得挺可怕的还不断的发出声音。。。但是我起来后。。。那些仪器也跟着的一天比一天少了。。。我的话也越来越多了。。。到了我可以换上普通病房的时候,爸妈就直接连忙的帮我升级病房。。。他们知道我不喜欢和太多人住一起,另一方面他们也知道我怕热。。。换上普通病房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妈妈去给我买了一些日常用品。。。在她还没去的时候,还叫了一位护士喂我吃东西(那护士现在还有联络喔!年龄也差不多,最重要的是她很照顾我)在普通病房的第一晚睡得不好。。。冷气好像坏了,有点热。。。基本上没什么睡到。。。万万没想到的是天还没亮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
脊椎骨突然很痛,双脚突然没知觉了。。。我那时候很痛苦。。。痛的我真的不想活了。。。医生赶紧的帮我检查。。。然后给我打了一针"morphine"(吗啡),可能药力太强了吧。。。我突然心脏病发。。。有被调到加护了。。。爸妈又开始担心了。。。我还以为我真的没命了。。。我也能感受到心脏病发的感觉。。。护士一直叫我不要闭上眼睛。。。叫我不要睡觉。。。很多人在等着我的。。。那护士就好像给我了一股不知名力量。。。她每叫我一次,我都会很努力的把眼睛睁开。。。应该是挣扎后疲倦了吧,我不知不觉睡着了。。。起来后,开眼睛的时候,那护士就在我旁边。。。她问我了一句。。。你还好吧。。。刚才给你吓坏了。。。爸妈来看我了。。。他们也说刚才我把他们给吓坏了。。。接下来的日子就很好过了。。。没什么事发生了。。。虽然这车祸后我有点忘记以前的一些东西但是不怕。。。现在慢慢的在回忆起来。。。有时候我在那里想。。。我这场车祸是福还是祸???大难不死真的会有后福吗???说真的啦。。。车祸已经发生了好几个月了但是我还不能走。。。之前都是用轮椅的。。。但是现在医生也教会我用拐杖了所以没有以前用轮椅那么麻烦了。。。但是有时还会用轮椅的因为用拐杖手臂会很痛。。。因为我用拐杖也是要用两只手来撑起我自己。。。爸爸妈妈老是就不放心我用拐杖。。。他们怕我跌倒。。。我还有帮妈妈做蛋糕和cheese tart。。。我知道妈妈是做给我吃的。。。所以我也有帮她忙做。。。结果爸爸知道了,有说了妈妈几句。。。但是没事。。。我和爸爸说我是太闷了才想帮妈妈一下。。。我最喜欢的是待在厨房帮妈妈。。。
说真的要不是因为受伤,我在会待在家那么久。。。这短短3年来,我看我没有待过在家超过半年。。。好吧,我就利用这段时间好好的陪爸妈。。。但是一想到我回kl的时候,家里就剩下弟弟和他们而已咯。。。真么大间的屋子只剩那么少人。。。感觉更空荡荡。。。没关系。。。
爸妈,我会好好的读我ACCA等我当上了会计师的时候。。。买间大大的屋子,然后接你们两个还有干爸爸和干妈妈。。。让你们能好好的享受晚年。。。如果可以的话,我快快找到我的心上人。。。生一两个孙子给你们照顾。。。因为我知道爸爸很喜欢小孩的。。。说真的啦。。。
我有点希望我的心上人会是她。。。我想除了她我应该也不会那么喜欢别人了吧。。。我想她应该也会对你们很好吧。。。如果结婚后,我要把她的爸妈和我的爸妈还有干爸妈安排到一起住。。。我想据我所知我和她的当会计师的月薪应该可以供一间比较好的屋子吧。。。然后在那
屋子里面有3个一家之主,3个家庭主妇。。。我想他们应该会好好的打理好这家庭吧。。。希望会实现咯。。。不过跟她在一起的几率应该挺小的吧。。。从意外发生后,我好像对每一件事都有了恐惧感。。。就连以前不怕黑但是车祸后我变得怕黑了。。。很多人看了我写的文章后
,都大力支持我追回她。。。就连我亲爱的爸爸和干爸妈都一样。。。你们有想过吗???我有什么资格追回她???我现在可以走吗???我怎么追???我什么时候才可以追回她???等我好???我什么时候才会好???她会等我吗???她应该不会因为时间而变心吧???
就算她变心我又可以怎样???我和她已经分手了而她有权利找她自己的幸福加上我曾经伤害过她叻!!!从我出院到现在。。。我没联络过她。。。最后一次发短信给她的时候是我出院的时候。。。然后再也没有了。。。我真的对爱没信心了。。。尤其是对她的爱。。。我完全是
抬不起头看她了。。。我每一天只能有想而已。。。每天想念她。。。但却很想听到她叫“地儿”的声音。。。我每天想问你,你在做什么呀???你有没有想念我???有没有吃饱???晚上不要出街,好好的在家里陪妈妈。。。那以前熟悉的声音慢慢慢慢的从我脑袋记忆里消失
。。。不知道她现在的心情是怎样???对我的感觉是怎样???生活到累不累???上课没我在你身边你闷不闷???我还记得以前我们一起上最闷的100%theory(T5)课的时候吗???你教我怎样用最简单的方法画出小鸡。。。最后还害你被老师吗???我还记得我和你在一起后
,我们分享我们的喜悦给全班同学还有我们的每一个教授吗???深深的被他们祝福。。。那件事也是我第一次给我女朋友名分。。。你是我唯一一个让我用真心对待的女生。。。我记得你说过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很用心的爱。。。当你恨一个人的时候,你也会用心的恨。。。
当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是真的感觉到你的爱。。。你可以给完你的所有来完整我们之间的爱。。。我还记得你问过我,问我是否认真还是玩玩的。。。你还说如果我认真的话你会对我认真的。。。但是如果玩玩的话,你会对我彻底的玩玩。。。那时候我给你的答案是认真。。。
对不起。。。不没做到我所说的。。。虽然,我和你的分手不是因为我有别的女朋友,而是你不能在忍受我的大男人主义和我冷淡。。。分手后,说真的我没有一天好过的。。。分手后,我还会常常打电话给你听你声音,相你哭诉我的生活。。。你还会安慰我。。。但是时间越隔越
久,我们的话越来越少到最后只剩下两三个字。。。我以前真的有喜欢过你。。。现在也是。。。我不知道那时候的为什么会分手???但是说分手你应该想很久了吧。。。你blog里面有写过。。。不管你在不舍都好。。。你还是要放手。。。我想我带给你很多伤害吧让你喘不过气来。。。其实你给我很多回忆吧。。。还记得考试的时候吗???我们一起读书,一起温习。。。哦!!!我们第一次约会地点。。。呵呵。。。既然是图书馆。。。还记得我们在雨中漫步吗???哈哈。。。书包还被锁在图书馆里呢。。。我应该没跟你说吧,那时候我的家钥匙在书包里面。。。那时候,我只可以硬着头皮打电话给房东,叫她帮我开门还有给我配一把钥匙给我。。。。我最想和喜欢跟你做的事就是一起看电影啦。。。情侣坐。。。看电影的时候你总是会握着我的手到紧张的时候就会越抓越紧。。。到伤心的部分的时候,就会看到哭。。。你
看看你多感性。。。还记得我带你去吃雪糕吗???很贵哦。。。不过Haagen-Darz是雪糕的名牌吗。。。一次半载没关系的啦。。。其实你的一点一滴都是我对你的回忆。。。还记得我以前住的屋子吗???已经不住了。。。那里的回忆也慢慢散失。。。我好了后,会住在宿舍了。
。。我爸说我的脚暂时不能操劳过度。。。真的一场意外把所有的事情都变了。。。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我为你写的blog。。。我想如果你看到的时候就是你和blog有缘吧。。。说真的我写这blog也就想和其他人分享你对我的好。。。也顺便教大家不要想我对你一样的对他们男女朋友。。。一旦缘分错过了就不再回来。。。珍惜眼前人。。。希望可以积点阴德。。。

各位参观我的blog的朋友们,记得!!!人生虽然短短几十年而已。。。但是青春时期的烂漫爱情不多哦。。。好好把握你们的青春,珍惜你们身边的人喔。。。不要做后悔的事。。。爱一个人不要想我这样没信心。。。你们要鼓起勇气。。。祝你们好运!!!
Jack©

4 comments:

Johnson said...

Jack ~ Gambateh !!

Wong Haw Han said...

曾经桑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取次花丛难回首
半缘修道半缘君

我也曾经有个很凄美的爱情故事,只是人还是要活下去的,对吧?
支持你,加油!


小幻

khim said...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 是敌人
  
  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 是朋友
  
  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
  
  就是那些 该放进心里的人


~~把这些话送给你还有我自己。。
珍惜一切 , 当我们还来得及 。。。。

Puiyee said...

hope..u will recover soon..cheers and chill..take care..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