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09

做你的男人。。。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无意中从电脑里面找到以前很喜欢的歌。。。我想自从我和她分手后,我就没听过了吧。。。说真的分手后,我的确有很多东西都没做了。。。就好像去电影院看电影咯。。。每天就过着颓废的生活。。。每天只是懂得玩电脑游戏,每晚都只是懂得喝酒。。。这究竟是发生什么事了???连我都不知道。。。我都给不了我自己一个答案。。。昨天,我终于和她在MSN上聊天。。。聊不多,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她还说她的T5,就因为差3分就能及格了。。。就是那3分改变了她的人生。。。我就给她说了一句话。。。那句话就是,“从错误中学习!”。我就是因为没从错误中学习才会搞到这样。。。以前的我就是“有我说没其他人说,从不认输”,结果现在就因为一场车祸而让我失去了所有。。。短短的那几秒就把我变成了一个失败的人,一个没用的人。。。你们说说吧。。。我和她是不是同病相怜???还是她生活上的改变比我还要好一些???对了,刚才说到了我找到以前喜欢的歌。。。也就是她也喜欢的。。。你们猜猜看到底是什么歌。。。对了!!!就是跟我的题目一样{做你的男人}来之张信哲的。。。不知道她还记得这首歌吗???这首歌是我唱给她的其中一首情歌。。。听回这首歌的时候就慢慢感觉到内疚。。。而这种内疚是完全不能做补偿的。。。也只能盼望她的一句“我原谅你了!”来治好这内疚。。。为什么听到了这首歌后会内疚呢???就是我给她说过我会像这首歌一样的对她。。。可惜,我到最后都没做到。。。我非常的后悔和惭愧。。。昨天,其实是有点事啦。。。但是我不知道那件事对我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我不会分。。。我可能是想两个都不是我不想要的吧。。。你们应该很好奇到底是什么吧。。。那就是我看到别人写的消息。。。那了人写我的那个她已经有男朋友了。。。我看了后,就觉得有点喘不过气来。。。不知道是不是过度伤心。。。我真的不知道我该祝福他们还是不要看好他们。。。突然觉得很矛盾。。。不久,我找了一个朋友聊。。。我让他知道了我的问题后,他跟我说了一些话。。。而那些话是可以说让我为我自己找到答案。。。他是这样说的,既然我已经和她分手了,而她也有权利找她爱的人还有被其他人的权利。。。我也不能强逼她一定要和我一起。。。因为爱情是不能强逼的!!!听了那番话后,我在我心中也慢慢的默默地开始为她祈祷和祝福。。。我祝福她可以找到一个很爱她的人,一个能完全可以为她而牺牲的人。。。和祝她永远幸福快乐。。。最后,我还为她祈祷呢,我祈祷她永远都不要在爱情里面跌倒了因为她曾说过她在爱情里面跌倒。。。说实在的她真的是很可怜。。。我也希望那个男的可以做她永远的男人。。。好好的保护她,不要在让她担心和难过和每天都要跟她一起过像情人节般的甜蜜生活。。。我Jack在这里但愿你们长长久久。。。永远幸福!!!送给你们一首歌。。。




歌词

by:Jack

东京 纽约 每个地点

带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铁

散步 逛街 找电影院

累了我就帮你提高跟鞋

塞车 停电 哪怕下雪

每天都有要和你过情人节

星光 音乐 一杯热咖啡

只想给你所有浪漫情节

让我 做你的男人

24个小时不睡觉

小心翼翼的保持这种热情不退烧

不管世界多纷挠

我们俩紧紧的拥抱

隐隐约约我感觉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24个小时不睡觉

让胆小的你在黑夜中也会有个依靠

就算有一天爱会变少

人会变老

就算没告诉过你也知道

下辈子还要和你遇到

东京 纽约 每个地点

带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铁

散步 逛街 找电影院

累了我就帮你提高跟鞋

塞车 停电 哪怕下雪

每天都有要和你过情人节

星光 音乐 一杯热咖啡

只想给你所有浪漫情节

让我做你的男人

24个小时不睡觉

小心翼翼的保持这种热情不退烧

不管世界多纷挠

我们俩紧紧的拥抱

隐隐约约我感觉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冬冬)

今天是我认识你的

第三百天

也是我进入幸福生活的

第三百天

我希望往后……

做你的男人

24个小时不睡觉

让胆小的你在黑夜中也会有个依靠

就算有一天爱会变少

人会变老

就算没告诉过你也知道

下辈子还要和你遇到

(冬冬)

我希望往后

也会有更幸福的……

三百天

是你跟我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r friend is good to tell u such good thngs...

Clarisse Teagen said...

lol. totally can't understand a word. .
never mind :)

khim said...

做一个女人的男人,不容易。。
须具备很多条件。。。

你要加油哦。。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