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09

是我猜不透你还是我让你猜不透我???

一个星期了,这一个星期过得喜忧参半。。。“喜”,就是我已经可以尝试走路了,同时也慢慢的把自己再一次的介入这地球上的现实生活。正当“喜”与我同行时,“忧”也与我左右相伴,真的好痛苦。。。痛苦,不是走路带来的痛,也不是现实生活带来的苦,而是我尝试着把她在我心中和脑海里的影子给取出来。。。慢慢的把她的影子取出来。。。那才是真正痛苦的事。。。虽然,我和她相处的时间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和她的甜蜜回忆能超越过那些我们认识更久的人。。。每个人都说最好用来疗伤爱情创伤方法就是让时间流动的去将之淡化,淡化那些爱情带来的伤痛。。。更有人说去开始另一段爱情来代替以前的爱情。。。但,对我来说就完全不一样。。。我们分手已经有7个月,但她所留给我的回忆,不但没有被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淡化,反而变得越来越清晰。。。当我越是想要忘记的时候,它就越挥之不去。。。还记得上次为她写了一篇“做你的男人”吗???不知道她是否看到我为她寄上的祝福语。。。猜猜看,那些祝福语,是不是我真心想要看到的结局。。。那时,当我在写每一个祝福的时候,我都是忍着痛和不舍写出来的。。。别人看起来,可能觉得我的那一番话只是想驳回她的芳心。。。想要她给我同情。。。其实是不!!!我虽然很想她能再一次的把爱给我,再一次把她的心让我保管,再一次的给我机会。。。有些人第一次看到我部落格时,会怀疑这些文章是为谁写得。。。我就坦然地告诉你们,这里的一切都是我为她写的。。。可能那些人就会接着问,那她有没有到过这里来看???其实,我曾发过这地址给她。。。至于她看不看,那就要由缘分来决定了。。。有人跟我说过这里所有的文章都很感人。。。他们也问过我,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她却又分手。。。我给你们的回答就是--我没珍惜过她。。。一些读者给了我不少的支持,尤其是那些曾经一起在中学生涯的朋友们。。。谢谢你们!!!今天我不但要谢谢所有朋友和那些部落格上的伙伴的顶力支持,而且还想问问你们的感觉感应,你们猜猜看所谓的“她”有没有到过这里???最重要的,就是我写的这一篇。。。一个星期前,完成“做你的男人”后,我真的,真的有想过。。。要忘记她。。。还有忘记她给我的回忆。。。直到我看到一部MV后,才察觉到我还是无法将她忘记。。。去忘记她和那部MV有什么关系???对我来说,虽然,MV和我能否将她遗忘没什么直接关系,但是,当我看了这MV时就大有感触。。。它让我联想到我们分手的情景,我想你们看了这MV的时候,应该可以猜到我们分手的原因。。。这MV真的让我想起以前。。。太相似了。。。每一个情节都一样。。。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这句话说的真好。。。可能这一切都像莎士比亚说的,“其实这世界就像一个舞台,而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就像是在舞台上扮演了不同角色的人。。。”。你们应该觉得我在骗人吧。。。其实不是。。。。老实说,我们就像MV里的男女主角。。。当女孩猜不透男孩的时候,就像当时她猜不透我的感觉,是不是很难受???那感觉,会不会像现在我猜不透她在想什么???猜不透她是否看过这部落格。。。猜不透她知不知道这部落格是我为她而设的。。。猜不透她看过了这些后的感觉。。。这一切的“猜”,真的让我有点喘不过气。。。女孩呀。。。可以让男孩知道你现在对他的看法吗???你还会不会像MV里的女主角一样还恨着男孩吗???男孩很想你。。。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要说。。。7个多月,有7个多月的话没跟你说了。。。男孩每天想你想到很心痛。。。很对不起,以前男孩有着让你猜不透的想法。。。男孩知错了!!!你看到这部落格的时候,可以告诉男孩一声吗???给男孩一次说话的机会。。。男孩真的不想放弃和女孩的任何回忆,更不想忘记女孩的容貌。。。男孩想把美好回忆再一次的变回现实生活的一部分。。。所有看到这篇文章的人。。。请问你们愿意的帮男孩祈祷吗???祈祷男孩可以找到以上所有问题的答案。。。祈祷男孩可以再一次的和女孩创造美丽的生活。。。

2 comments:

khim said...

曲名:爱太痛
歌手:吴克群


吴克群 - 爱太痛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朋友都说这 不过失恋
但我却连呼吸都胆怯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爱割舍
... 我不能睡 ...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Eldy Voon said...

http://visit2heaven.blogspot.com

My blog can cure ur pain ...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